叶修老婆

我爱老叶老叶使我快乐。

震惊!全职电视剧要拍电视剧,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...

对于这次电视剧拍摄,聊一点自己的看法。不喜可以离开。

我直说了,爱全职的最好还是别看,这次电视剧会让你失望,而且是非常失望。比起看几集后自己心里难受然后开始喷电视剧引起争执,不如早早的放弃就当自己不知道这件事。

不是无脑乱说,从各种角度这次全职想拍好几乎不可能。

理性分析。

首先全职之所以深入人心,就是它对人物的完美描写和战斗场面的燃(个人理解)

那么先说战斗场面吧,电视剧的战斗场面尤其是像全职这种的,只能靠特效。说起特效,就要分析全职的支出比例。

我不知道电视剧投了多少钱去做,但在演员方面就要投入很多,我想大家都知道类似yy一类的明星片酬有多贵,而这部剧应该会请不止一个,光是明星花费就够受。

接着你宣传要钱吧?前期宣传的消耗不会少,之前宣传会的排场就不小了。

然后呢,场地,设备配音一大堆不要钱?那最后留给特效的还剩多少?

接下来就是角色塑造了,打个预防针,你接下来会看到不怎么抽烟几乎不嘲讽的叶修,两只眼睛一样大的王杰希,没有叶修帅的周泽楷,不是吃可爱长大的黄烦烦(烦烦重音)。

理由很简单,yy在剧中一直抽烟概率比小周成话唠还低。且不说不良影响,我也不认为yy会做出常抽烟之类的可能掉粉的举动,毕竟讨厌吸烟的人很多,而且不是贬低,yy演不出老叶的那种嘲讽,他也演不出老叶那种历经磨难后的淡然与温柔,而这就是很多人喜欢叶修的原因。

至于王杰希,还用我说吗?首先不说王大眼(爱称)顾名思义的大小眼,而且我大杰西卡可是侧脸最帅(好像,反正侧脸超帅!),既有大小眼又有高颜值的有几个?就算有吧,他能演出王杰希的那种责任感吗?我们叫他微草爸爸不是调侃,更多的是尊敬,我不想看一个面瘫一样的人来说自己带着微草走到了现在,他不配。

小周就更简单了,虫爹设定的联盟第一脸,在电视剧里至少要帅过yy吧。不说电视剧会不会花大价钱去请比yy更帅的明星,就算有,抱歉那个人99%演不出周泽楷的感觉来。

黄少天要我说吗?不是每一个话唠都像烦烦一样是吃可爱长大的。不说别的,那句“一定要回来。”又有多少人能演出那种感觉。少天这个人物很复杂,就像他的妖刀和剑圣两个称号一样,他同时拥有活泼可的话唠和冷静的机会主义者的形象。一个演不出,都不算黄少天。

剩下的太多,不想说也不需要说。

人物塑造在全职这个作品太立体了,那是虫爹花了一千多章,三年多时间几乎每日一更塑造下的每一个人。塑造的太生动,以至于难以演绎。

就像评论里一句话。

谁都可以演叶修,但谁都不是叶修。

而出现了以上我说的情况,在同人作品里就可以视为ooc。

ooc,即偏离人物性格。简单来说,就是顶着那个人的名字,而不是那个人的形象,可以理解为顶着名字的残次品。

可能这个形容有些过了,但的确如此。

所以这部作品极有可能会成为顶着全职高手这个超级IP的,打斗场面渣,人物塑造ooc的有名无实之作。

既然如此,又何必要恶心自己呢?

接下来是激进发言,路人粉和理智粉可以停下了。

说实话,我从没对这次电视剧抱有过希望。

电视剧官方选角是这么说的,一定不会辜负原著粉的期望,yy说他看过全职。

看到这个段,我一边笑一边流泪,哭了很久。

他们不知道,这部电视剧一出就辜负了真的原著粉的期望。

因为叶修说过,他没有商业价值。

所以我心中的叶修,永远都没有商业价值。

在这个电视剧出现的时候,在叶修以以“盈利”为目的的情况下出现时。

不说别的,叶修这个角色就已经是完完全全,绝对的“ooc”。

如果yy是真的全职粉,他就不会出演这部电视剧。

宣传会上虫爹的表情很尴尬,也可以理解为有些不愉快,在yy说“我是叶修,我回来了”的时候,明明在全职是那么令人振奋的一句话,全场却没有一个人捧场。为什么?答案很明显了。

我最怕的是什么。

电视剧出之前:
“你知道全职高手吗?”
“知道,那是我的荣耀。”

出后,
“你知道全职高手吗?”
“你也喜欢yy!”

对于这部剧的目的,应该只是为了圈yy的粉丝来看罢了(摊手)

所以我不会看,我也不会说。

我希望和我一样的原著粉可以做到这几点。

1.尽量别看,小说党很难定形象,看了以后脑中脑补角色很有可能就会变成xxx(演该角色演员)脸,喜欢也罢,不喜欢就会连带角色。

2.如果一定要看,看完尽量别喷,因为这样会给人一种全职粉都很烦的印象。

3.不要对这部剧发表任何言论,当然你喜欢可以赞美,不喜欢千万别喷!!!千万别喷!!!什么都不说,就当不知道。因为你要清楚,你就算是黑这部剧,也是为它增加知名度,让更多人知道这部剧罢了。没有任何好处,甚至会让路人认为原著粉都很烦和要求高。

当然,对于要求高这一点我认为是应该的。全职的每一位都值得高要求去演绎。

因为他们的名字合起来就是一个盛世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